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院士爱生创新奖学金”申报及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3-03-27

关于做好2023年“院士爱生创新奖学金”申报及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3年“院士爱生创新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申报及材料报送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所有申请者请于所在学院规定时间完成申报,逾期按弃权处理。

二、名额分配

本科生申请名额分配,原则上本科生数量超过千人的学院可推荐本科生候选名额2名,低于千人的学院可推荐本科生候选名额1名;研究生申请名额分配,公共卫生学院可推荐博士研究生候选名额2名,其他培养硕士研究生学院可推荐硕士研究生候选名额各1名。

具体申报名额详见《“院士爱生创新奖学金”名额分配表》(附件5)。

三、评选程序

具体评选程序详见《潍坊医学院“院士爱生创新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

四、材料报送内容

1、2023年潍坊医学院“院士爱生创新奖学金”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

2、“院士爱生创新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

3、“院士爱生创新奖学金”评选提交材料清单研究生用、《“院士爱生创新奖学金”评选提交材料清单本科生用)》(附件3、附件4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

4、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1份;

5、论文发表在国内中文期刊上的,需提供封面页、目录页、论文正文第一页。发表SCI等英文论文的,需提供Web of Science或者PubMed查询页,打印出来,并且学生和导师签字确认。纸质版1份

6、本学院公示的照片电子版

提示:按照提交材料清单、申请表、相关证明材料由上到下排列好。相关证明材料按照材料清单上的顺序排列好。

五、报送时间及地点

各学院于43周一下午3: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材料分别交学生工作处(教学楼F206)和研究生处(办公楼458)。电子版本科发送至zxdk@wfmc.edu.cn研究生发送至yjsbgs@wfmc.edu.cn。

 

联系人:尹老师  8462132(本科生)

孙老师  8462132(本科生)

凌老师  8462127(研究生)

 

 

           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处)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