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档案管理
学校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3-07-17

7月14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档案通过潍坊市邮政局EMS标准快递全部成功转递,并被全国各地陆续签收。学校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学校学生档案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抓细抓实抓好毕业生全面工作的关键环节和守底线工程。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精、准、稳、实、全、快、效”七字方针,以细而又细、严而又严的精神,加强各学院学生档案整理维护专业性业务培训,严格按照毕业生毕业去向,认真填写《高等学校毕业生档案转递单》,明确就业单位名称、转递编号等信息,仔细核实全国各人社部门邮寄地址,精确封装毕业生档案,坚决做到精益求精、准确无误、一人不漏、一个不少,确保学校2023届毕业生档案及时、准确、安全、成功转递。同时,结合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档案育人”作用,学生工作处与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综合档案室一起组织毕业生精心开展了“潍医记忆 时光胶囊”活动,征集毕业生个人校园照片和对母校寄语,以留存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最难忘最重要最美丽最闪亮的时刻,激励同学们珍惜青春韶华,传承潍医精神,奋发成长成才。

学校2023届毕业生,可以通过登陆校园网主页“学生工作处”、“网易邮箱”或咨询各学院分管毕业生档案的辅导员,均可查询个人档案转递快递编号等信息,实现学生档案转递全程可视化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