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关于对2022年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汛情旱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摸排的通知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2-09-19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鲁教财函〔2022〕80号)要求及学校安排,现对我校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汛情旱情影响,家庭出现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摸排,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要认真排查学生受疫情灾情情况,密切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心理帮扶和励志教育,引导帮助学生以理性的态度正确面对困难,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和勇气。留存好疫情灾情情况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复印件报送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份。

  2、报送受疫情灾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摸排表和受疫情灾情情况说明各一份,说明内容包括受疫情灾情影响临时困难学生总数、受疫情灾情影响临时困难新生数、受灾情况、对受灾学生的帮扶情况以及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等,形成总结报告(一份),并加盖学院公章。

  3、报送时间:2022年9月19日-9月21日。

  4、报送地点:《受疫情灾情影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摸排表》和总结报告纸质版报教学楼F206室,电子版发zxdk@wfmc.edu.cn邮箱。


   附件:受疫情灾情影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摸排表



                                                                                                             学生工作处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