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关于预申报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2-09-02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学生资助工作运行情况现就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对各部门、各学院原则上不新增勤工助学岗以部门、学院为单位计算,结合实际,在原申报岗位数基础上压减30%,请各部门、各学院做好统筹协调。前期各部门、各学院报岗工作时数原则上只减不增

2.有用工需求的部门、学院填写《潍坊医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纸质版两份),95日前报送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勤工助学岗位主要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主要设在教学、科研、图书等业务管理岗位,开展助教、助研、助管相关工作。原则上有学生的学院、行政部门不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值班、清洁等岗位纳入学生劳动实践课管理(由学院为学生认定劳动实践学时),不予设立助学岗位。

3.学生工作处将联动相关部门针对所设岗位的必要性举行设岗论证,并对各部门、学院报送的勤工助学岗位统一核对岗位数量。

联系电话:8462132   办公地点:教学楼F206房间

 

附件:《潍坊医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