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档案管理
学校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18日,学校2022届毕业生档案通过潍坊市邮政局EMS标准快递成功转递。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高校学生档案是大学生在校期间各种表现的真实记录,是全面了解和选拔录用人才的重要依据,事关学生培养、就业、从业、发展、成长成才的切身利益。学生工作处和各学院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严格按照毕业生档案相关规范要求,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广泛收集毕业生档案材料,严把审核关,注重细节、规范归档、精准归档,认真仔细核实全国各人社部门邮寄信息,精确封装毕业生档案,坚决做到精益求精、准确无误,确保学校2022届毕业生档案及时、准确、安全、成功转递。

我校2022届毕业生可以通过登陆校园网主页“学生工作处”、网易邮箱或咨询各学院分管毕业生档案的辅导员,均可查询个人档案转递快递编号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