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校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1-09-24

学院

按照《潍坊医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要求,为保证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序平稳进行安排如下:

一、评选依据

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的评选原则比例、程序严格按照《潍坊医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校长奖学金的评选按照《潍坊医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学校分配的候选人名额要求进行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10名。

二、评选工作要求

(一)评选原则

学生综合测评工作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奖学金的评选,要加强对奖学金评选政策的宣传,让每一名学生都了解奖学金评定的标准和程序,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全员参与,过程透明,结果公示

(二)具体日程

1.校长奖学金、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9月24日—10月9,学院完成评选推荐工作和材料上报。

109日—10月14学生工作处完成审核、评审、上报等后续工作。

2.其他奖项(二等和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108日—10月20日,各学院完成推荐评选工作和材料上报。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优秀学生奖学金

申请优秀学生奖学金学生需报送《潍坊医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审批表》(附件2)纸质版份、《奖学金申请名单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奖学金申请名单汇总表》(附件3二等和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全部评完后一起上报。

  1. 校长奖学金

        申请校长奖学金的学生需报送《潍坊医学院校长奖学金推荐表》(附件4)纸质版两份,《潍坊医学院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5)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并1000左右相关事迹材料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一寸照片1电子版(JPG格式,不低于3M命名为校长奖学金+名字+学院+年级及本学年学习总分排名表纸质版一份、相关奖项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

    事迹材料格式要求页边距左右为2.5cm,上下为3.3cm,正文字体采用号仿宋体,题目用二号方正小标宋。

  2. 单项奖学金

    单项奖学金的项目名称由各学院自主设定,评选数量原则掌握在参评学生数量的10%以内,原则上不可重复获得。

    申请单项奖学金的学生需报送《潍坊医学院单项奖学金审批表》(附件6)纸质版份,《单项奖学金设置一览表》(附件7)及各学院单项奖学金评选细则纸质版各一份。并将获奖学生名单与优秀学生奖学金名单一并填入《奖学金申请名单汇总表》(附件3)后上报。

    注意:单项奖学金评选数量在参评学生数量的10%以内,单项奖学金的评选必须经班级评议小组评议。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8462132,办公地点:教学楼F206室,电子邮箱:zxdk@wfmc.edu.cn

    附件:附件1:2020-2021学年学校奖学金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2:优秀学生奖学金审批表.doc

          附件3:奖学金申请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4:校长奖学金推荐表.doc

          附件5: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6:单项奖学金审批表.doc

         附件7:单项奖学设置一览表.docx 

        附件8:潍坊医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pdf


                                         学生工作处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