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关于进一步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后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1-09-03

学院

我校2021-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网上录入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学生贷款信息及时生效,银行及时发放款项,满足学生缴纳学费、住宿费及生活所需,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贷款受理证明的收取

新生开学后(含研究生),由各学院统一收取贷款学生的纸质《贷款受理证明》,只有短信验证码的同学无需收取纸质版,汇总后于9月9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2021-2022学年学生助学贷款办理情况统计表》发送至zxdk@wfmc.edu.cn邮箱。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实行学分制收费,《2021-2022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情况统计表》中:“所欠学费、所欠住宿费和学费住宿费合计数”项不必填写。

二、纸质回执的填写与邮寄

因地区不同,个别同学需要回寄经学校盖章的“纸质回执”。填写项目如下:学校账号:1607001129200013678,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南关支行,户名:潍坊医学院。

个人填写好后,以学院/年级为单位,加盖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章,盖章后下联由学校存档,上联交由学生寄回。

三、贷款资金的划拨和使用

1.资金划拨。学生贷款成功后,所贷资金中的学费和住宿费由生源地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划至学校账户,由校财务处扣缴,贷款资金中的剩余款项划至学生支付宝账户。贷款资金一般于每年12月左右划拨成功。

2.剩余款项提取。实行学分制学费的学生待第二学期选好课,财务处核算好本学年学费后,将剩余的贷款金额汇入学生本人银行卡;实行非学分制学费的学生剩余的贷款金额将放款到由国家开发银行系统自动生成的支付宝账号里。学生支付宝账户中的款项,经学生激活支付宝账户后,凭支付密码支取。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8462132,办公地点:教学楼F206室,电子邮箱:zxdk@wfmc.edu.cn

                                            学生工作处

                                       202193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情况统计表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