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实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习前教育动员会。校保卫处处长姜忠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副教授郭洪伟和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安全教育、专业辅导、纪律要求等与全体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

姜忠华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分享了工作心得,他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当下,树立明确的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阶段的工作与学习中去。同时以生动的案例,强调实习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措施;郭洪伟就专业特点,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期间如何处理好学习与生活、实习与考研以及人际交往之间的关系;辅导员老师从实习期间的纪律管理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安排。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实习工作,争取在工作中得到全面的锻炼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