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1-06-24

622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在支部委员孙晨晨的带领下,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同志们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条例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条例提出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深刻体会条例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学习生活中的带头表率作用,肩负起责任,严守纪律,做好服务。

 最后,党支部书记孟维静讲解了题为“红船精神”的党课。从红船精神的提出过程、基本内涵、意义作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宗旨,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