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
学生工作处组织观看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1-06-09

 近日,教育部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在浮烟山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生工作处、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调度推进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中,教育厅代表,高校代表围绕本地本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作了交流汇报。之后,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作了题为《守住底线 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加力冲刺 促进更充分高质量就业》的报告,详细讲述了拓展岗位潜力的途径和各部门在做实就业统计中的职责,报告最后落脚到就业育人理念;产教协同、学职衔接路径;全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目标上。

会后,学生工作处处长丁木金重对频会中的关键内容进行了强调,通报了当前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阐释了新要求、新变化、新情况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