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临床医学院举办“21天挑战拖延”打卡活动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1-06-04

为帮助大学生克服拖延习惯,掌握自律技巧,近日,临床医学院2020级举办“21天挑战拖延”心理健康打卡活动,临床医学院2020级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打卡方式,参与同学在打卡群互相分享每日学习时间与积分、运动步数与时长、早睡早起等情况,通过21天学习习惯、运动习惯和生活习惯的养成,从实践角度揭示自律本质,展示克服拖延对生活和学习的积极作用,营造互促互学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是临床医学院2020级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着重培养同学们的自律能力,养成良好习惯,培育健全人格。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供了培养良好习惯机会,在长期的打卡过程中逐步形成自律意识,活动结束后仍将长期坚持,成就一个自律且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