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剧展芳华,英你精彩”英语话剧大赛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1-06-03

 6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剧展芳华,英你精彩”英语话剧大赛于图书馆演播厅顺利落幕。外国语学院教师韩志媛、张江华、潘坤、张莹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通过初赛选拔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话剧秀《真理的味道》《勇者无畏》《Big love selfless》《觉醒时代》等等,将爱党爱国之情融入深情表演之中,将革命先烈的一腔赤诚和激情热血的革命场景生动再现于观众眼前,催人奋进,动人心弦选手们用丰富的表情、流畅的动作、纯熟的英语口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临床医学院2019级Oscar金人队荣获一等奖。

活动,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培养学生综合运用英语能力结合起来,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之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全方位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