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基于肺部COVID-19感染症候群的临床诊断路径整合分析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1-06-03

各学院: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我校学生对新冠肺炎的认知程度,普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与自我防护能力,学生工作处联合医学检验学院举办“基于肺部COVID-19感染症候群的临床诊断路径整合分析实验”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时间

63日至611日。

二、   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   参赛方式

电脑(PC)端:

1、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极速模式”,登录潍坊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网站http://jyxy.wfmc.edu.cn/,点击左下角“3D虚拟实验平台”, 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学号,密码:学号)进入系统。

2、进入系统后点击“临床分子生物学检验”,选择“基于肺部COVID-19感染症候群的临床诊断路径整合分析实验”,进入“虚拟实验”。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要主动作为,把此次大赛作为维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

2、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各学院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向学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学校将通过后台查看各个学院参与情况,择优进行表彰奖励。

联系人:孙平慧,联系电话:05368462133

特此通知。

附件:虚拟仿真实验登录流程

 

 

学生工作处  医学检验学院

202163

虚拟仿真实验登录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