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关于选报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1-05-26

各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展现学生资助育人成果,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拟编印《山东省学生资助育人成果集》,宣传展示近几年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以及在“爱心传递”育人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风采。现就选报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报名额

各学工办从2018年以来获得本专科国家奖学金或省政府奖学金的学生中遴选1名事迹突出、具有代表性的学生。

二、报送材料

学生事迹材料包括个人简介、事迹正文和个人照片三部分。

(一)个人简介:个人简介130字以内,含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校、院系、专业、入学年份、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同一类奖项取级别最高者

(二)事迹正文:个人事迹包括标题与正文两部分。标题要简练精确,集中反映中心思想。正文要主题突出、语言流畅,以某一方面的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展开有血有肉的故事性叙述,尽量避免将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实践创新、感恩回报等几方面内容简单机械地罗列成文。2000字左右,人称不限。

(三)个人照片:学生生活、工作或活动照片1张,应为jpg格式,拍摄清晰,有代表性。报送材料中无需附带获奖证书等请勿将个人照片、获奖证书等扫描放入文章中。

三、报送方式

每名学生的报送材料形成一个文件夹,以学院+奖项名称+姓名命名。报送材料于5月27日前以电子版方式报送至以下邮箱:zxdk@wfmc.edu.cn。

 

                                                        学生工作处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