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档案管理
我校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20-07-30

729,我校2020届毕业生档案已通过潍坊市邮政局EMS标准快递成功转递全国各地。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学校学生档案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毕业生离校工作最后的一个关键环节。2020年毕业季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生档案管理科协调相关部门,各学院积极配合,克服疫情影响,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扎实做好毕业生档案材料收集规范归档、全国各省县市区人社局邮寄信息统计、毕业生档案封装核对转递等各环节,确保了我校毕业生档案的及时、正确、安全、成功转递。

我校2020届毕业生可以通过登陆校园网主页学生工作处”、网易邮箱、咨询各院分管毕业生档案的辅导员均可查询个人档案转递快递编号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