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获佳绩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19-11-26

1122日至24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济南召开。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来自全国110余所高校600余名师生参加论坛。我校药学院的参赛项目获优秀论文和创新成果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是药学类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一流赛事,是药学及相关专业师生互相学习交流的年度重头戏,我校自第六届起连续参赛,皆有斩获。本次比赛经过论文选拔、壁报展评和汇报三个环节的角逐,我校药学院选送的“海洋产物来源LAP3抑制剂的筛选及对乳腺癌细胞迁移侵袭的抑制作用和机制”项目(成员王森森、马慧、周奕婷、徐鑫悦、宋吉亮)获优秀论文和创新成果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潍医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