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档案管理
第三届学生档案工作年会召开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6日,学生工作处学生档案管理科在浮烟山校区教学楼D305教室召开届学生档案工作年会。各院(系)分管学生档案工作的辅导员、学生干部以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档案管理科的黄老师从健全档案规章制度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并就与学生相关的档案室工作进行分模块讲解。会议总结了前期2019级学生档案接收工作,并对各院(系)表现优秀的班级进行了表彰,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2019级学生代表还与大家分享了整理档案的心得体会。会后学生档案管理科老师作了现场答疑

本次年会充分体现了“让学生满意是我们不懈追求”的工作理念。大力推进了学生档案工作的科学发展,真正发挥了学生档案服务育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