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辅导员风采
辅导员寄语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19-10-14

在神秘的大学里,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

在你迷茫时为你指明方向

在你悲伤时帮你抚平心绪

他们既是良师,亦是益友

他们,就是陪伴你们度过大学生活的辅导员

@19级萌新,你有一封来自辅导员的信,


快来接收!

临床医学院



王嵩


所带专业:临床医学

             潍医是一片沃土,愿你们心中有梦,做好规划,学好专业,练就本领,积极探索,用心体悟,发现自我,拼搏奋斗,实现梦想,在潍医的舞台上收获最美丽而充实的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己,追梦务实向真理。




逄涵铭

所带专业:临床医学


办公电话:8462512


                         修为决定其境界,格局决定其气度,价值取向决定其前程。不断地磨练自己,成长自己,五年后,你将会拥有一片广阔的天空。


张倩楠

所带专业:临床医学

办公电话:8462512

2019级新生们,梦想的天空等你飞越,人生的辉煌等你开辟,未来的美好等你创造,成功的旗帜等你插起,背上行囊,向梦想出发,扬起风帆,向明天起航。开辟辉煌,创造美好,未来的大学生活,加油!

康复医学院





罗西

所带专业:康复治疗学、运动康复与健康 、眼视光学

办公电话:8462373

大学是纯真的代名词,是青春的激扬,是个性的飞扬,是提升自我的训练营,是造梦的工厂……愿同学们在这充满活力与魅力的大学校园里,充满朝气,蓬勃向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散发出耀眼光芒。这一幅空白的画卷,等着你用智慧和双手描绘属于自己的七彩青春。我将与你们一起,书写人生最美的年华,遇见更好的自己。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