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潍坊医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19-09-16

916日上午,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在浮烟山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管英俊、张潍华、孙宏伟、朱军、井西学、刘军、田艳玲和承训部队教导员刘东明出席大会。大会由井西学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管英俊宣布2019级学生军训汇报检阅开始。军训团检阅总指挥下达口令2019级新生目光坚定,昂首挺胸,步伐矫健,军姿站得挺拔、正步踢得标准。在科目表演中,军体拳表演和正规化动作示范方队,全部由军训学生自己带队、自己表演,他们一招一式动作到位、力度到位,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热烈掌声,以实行动展示了军训的丰硕成果,用良好风貌诠释了青春的含义。

会上,孙宏伟宣读了《潍坊医学院关于表彰2019级学生军训队列先进集体、内务卫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朱军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在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军训期间,全体2019级同学行动一致、步履铿锵、动作规范、队列整齐,充分展现了刚毅果敢的军人气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军训,大家锻炼了强健体魄,磨练了钢铁意志,强化了严明纪律,熔铸了坚定信念。同学们努力拼搏的样子,不仅是青春最美的姿态,更是自强不息 锐意进取潍医精神的真实写照。

朱军强调,新的征程即将开启,等待大家的是更加宽广深厚的学习领域、更加多元多变的探索领地。接下来的一切将精彩纷呈、充满挑战,需要同学们在不断的学习、奋斗中成长,在接力前进中跑好自己的一棒。他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珍惜最美的青春年华。科学做好学习和职业规划,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求知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潜心能力提升,砥砺创新创造,用最好的时光来塑造最好的自己。二要铸就高尚的品德修为。发扬军人的优秀品格和优良作风,秉承乐道 济世的校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自身内省中不断提升道德修为,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潍医人。三要培养坚强的意志毅力。坚持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顽强拼搏精神,敢于吃苦、勤于磨炼,不断强化抗挫折能力,以乐观自信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四要锤炼过硬的实干本领。树立严谨认真的干事态度,涵养敢于担当的勇气,在学习中求真学问,在实践中练真本领,将爱党爱国爱校之情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努力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受训学生代表护理学院2019级李姝霖同学发言,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承训教官,各院(系)负责人,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 

管院长
院长管英俊宣布2019级学生军训汇报检阅开始
孙院长

院长孙宏伟宣读《潍坊医学院关于表彰2019级学生军训队列先进集体、内务卫生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副院长朱军作军训总结讲话
副院长朱军作军训总结讲话
副院长井西学主持军训总结汇报大会
副院长井西学主持军训总结汇报大会
军训学生代表李姝霖同学发言
军训学生代表李姝霖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