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处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S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通知(2018级)
发布者:xsgzc    发布时间:2019-09-16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通知(教体艺[2014]5号)文件和潍坊医学院关于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实施细则》(潍医教字[2017]67号)文件的通知要求,按照每年的测试计划,定于9月21日、9月22日、对我校2018级学生进行测试。请各院(系)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学生的测试工作,保证学生的测试安全。具体测试要求如下:

1、测试组织方法:各院(系)积极督促学生以班为单位,在规定的测试时间内完成测试。测试年级的项目、时间安排见附件。

2、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测试时间安排:

9月21日、将进行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引体向上(男生)、仰卧起坐(女生)项目的测试,9月22日统一组织800米(女生/1000米(男生)的测试。请各院(系)安排学生课外活动练习。根据时间安排组织学生到测试地点进行测试。如遇恶劣天气不能测试,另行通知。

3、测试地点:新校区田径场、体育综合楼。

4、由于个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测试的2018级学生,补测时间另行通知。

5、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穿运动服、运动鞋进行测试,否则不准参加测试。凡作弊者,按《潍坊医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处理。

8、测试学生自备前期已发放的肺活量吹嘴。

 

    

潍坊医学院大学生体质监测中心  潍坊医学院体育教研室

2019年9月12日